复工复产|郑州市未来路街道上门宣讲助企新政促发展

2021年09月01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省市施行了各种加快企业灾后复工复产的有效举措,我们今天来,就是为了让这些好政策具体落地见效。”8月31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主要领导带领区域发展办公室、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助企”小分队,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更快更好更精准落实上级助企政策,助力辖区企业加速复工复产。

“助企”小分队先后走访了郑州明珠宾馆、郑州新九商贸有限公司、郑州美地亚日用家电销售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因灾受损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灾后重建、复工复产、企业经营状况和当前存在问题,叮嘱企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加快复工复产。

“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会尽全力帮助受损企业梳理解读惠企政策,逐企逐条匹配政策。”在与企业座谈时,助企队员们纷纷表示,不仅要让政策宣传到企业,还要确保企业申报不错不漏、应报尽报。

“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进一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加速收集问题解决,积极指导企业政策申报,用足用好省、市、区出台的各项补助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向达产扩产拓展,尽最大努力把洪灾、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洪灾、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面对企业需求,街道主要负责人再次坚定助力企业发展的决心。

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未来路街道严格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当好宣传员、执行员、推动员,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同时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达产、赢得主动,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统筹双推进双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京楠)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