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党代会闭幕 各界代表表示要为建设美好息县而奋斗

2021年09月01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国共产党息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各界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继续奋斗,为推动息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息县做出积极贡献。

东岳镇党委书记杨文科说:“我们对息县的未来充满着创业的激情和奋进的动力,回去以后,我们要认真贯彻这次会议精神,立足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奋力振兴乡村经济,为全县做出东岳应有的贡献。”

包信镇人民政府镇长顾燕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在新一届县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包信镇的工作实际,扎实苦干,拼搏进取,推进乡村振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息县贡献力量。”

息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叶梅说:“很荣幸参加这次党代会。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医生,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时刻牢记医务人员的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为息县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

息县城市管理局局长王刚说:“作为一名来自城市管理战线的代表,我们将以此次党代会议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扬城管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 、特别敢担当的精神,为建设美丽息县、实现两个更好,做出城管人应有的贡献。”(余江)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