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党委换届完成,来看看都有谁当选

2021年09月01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下午,固始县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结果如下:

县委书记:王治学,

县委副书记:杨浩威、姜洋;

县委常委:胡冰、李新民、陈寅、游安光、姚晓越(女)、胡超、许海贵、许涛。

县纪委书记:姚晓越(女)。

会议确定,固始县将围绕锚定建设豫皖交界区域新兴中心、乡村振兴示范区、长三角产业转移承接区、生态经济样板区、河海联运先行区、根亲文化传承区等“一心五区”目标,勠力争取办成京九高铁过境固始并设固始西站、固始港一期工程建成联运、三河尖淮河特大桥建成使用、固始至霍邱高速公路建成通车、白果冲水库建成蓄水、秀水南湖生态新城建成开放、新人民医院落成并由省人民医院托管运营、申办新建一所高等职业学校、推动一家企业在沪深主板上市、固始撤县设市,实现建县两千年的历史嬗变等“十件大事”,明确提出强化产业思维,增强经济发展强劲动能;强化统筹思维,倾心聚力推进乡村振兴;强化共享思维,建设宜居宜业品质城市;强化开放思维,增创条件融入区域发展;强化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政治思维,推动党建引领保障发展等“六种思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固始而努力奋斗。(马泽一 夏义)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