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党委换届完成,来看看都有谁当选

2021年09月01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下午,浉河区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结果如下:

区委书记:于海忠,

区委副书记:赵军华、刘祖刚。

区委常委:黄家新、朱志勇、华运君、廖伟(女)、杨鹭(女)、吴永阳、叶先高。

区纪委书记:黄家新。

会议确定,今后五年,浉河区将坚持以“两个更好”为统领、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抢抓政治机遇、战略机遇、政策机遇、经济版图重构、主导产业清晰定位五大机遇,发挥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绿色资源优势明显、特色产业优势突出、人才智力资源集聚、交通区位优势显著、基础教育优势领先六大优势,围绕“一个核心区、五个强区、一个家园”的奋斗目标(即鄂豫皖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经济、文旅、生态、教育、开放强区,现代化美丽浉河家园),从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加快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社会事业等几个方面着手,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浉河而不懈奋斗!(杨德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