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党委换届完成,来看看都有谁当选

2021年09月01日16: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下午,潢川县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结果如下:

县委书记:赵军伟,

县委副书记:余华(女)、王强;

县委常委:任伟、邵永峰、江燕如(女)、柳海宝、江发刚、邵燕(女)、李庆松。

县纪委书记:柳海宝

会议确定,今后五年,潢川县将紧盯“一个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坚持“两个高质量”: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争当“三个示范”:河南省践行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淮河生态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示范县、革命老区“两个更好”示范县;狠抓“四大建设”:城市建设、产业建设、乡村建设、民生建设;实施“五大工程”:项目强基工程、环境优化工程、开放创新工程、改革重构工程、文化引领工程,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身心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潢川建设新征程中去。(刘力娜 吴禹哲)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