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法院第一党支部到高嘴坡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01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带队建,促进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提质增效,8月31日,南召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到高嘴坡战斗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祭奠革命英烈、强化党史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增强奋进动力。南召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允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鹏和该院第一党支部同志20余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嘴坡战斗遗址碑前,全体干警现场聆听讲解员讲述英雄战士们当年血战高嘴坡的英勇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烈在艰苦岁月里的坚定信念和不畏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在烈士陵园,该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庄重肃立,瞻仰烈士墓碑、向烈士三鞠躬致敬、默哀,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纪念碑敬献花,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仰和深切怀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向纪念碑和鲜红党旗,张允杰带领第一支部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树立对党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同志们在红色留言板上留言,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弘扬英模精神、担当作为、忠实履职。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南召法院广大党员干警对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历史、牢记使命。要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收获转化为审判执行事业努力奋斗的强大动力,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法治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生俊东 张振丽)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