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县党委换届完成,来看看都有谁当选

2021年09月01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下午,新县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结果如下:

县委书记:夏明夫,

县委副书记:李晓亮、戴志恒;

县委常委:张欣、黄占魁、黄永林、张彬、李庭琳(女)、徐晶(女)、时圣宇。

县纪委书记:张欣。

会议确定,到2025年,新县要达到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明显提升,生产总值增速、二三产业的比重增幅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巩固拓展,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基础设施和基本公共服务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提升,绿色效益更好释放;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推进,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基本形成;体制机制、人才队伍、平台主体等创新取得实效,创新能力、科技实力明显增强;重点领域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开放合作水平显著提高;文化影响力持续提升,红色品牌进一步叫响;居民收入增长幅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围绕全生命周期的民生建设达到更高水平;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引领和保障作用更好发挥,奋力实现“四示范三高地一家园”建设目标。(聂建武)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