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山县党委换届完成,来看看都有谁当选

2021年09月01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下午,罗山县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党委常委会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结果如下:

县委书记:周哲,

县委副书记:余国芳(女)、张长斌;

县委常委:余道银、叶德朝、陈世海、杜勇、熊李平、周斌林、张波(女)、吴晓玲(女)。

县纪委书记:陈世海。

会议确定,今后五年,罗山县将坚持以“两个更好”为引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以开放带动、创新驱动、项目拉动、改革推动“四轮驱动”为主要抓手,着力打造信罗同城化新兴增长极、高质量发展试验区、乡村振兴先行区、生态文明实践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形成“一极四区”新发展定位,努力提升实力罗山、文化罗山、生态罗山、幸福罗山水平,为加快建设富强创新、开放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新罗山而努力奋斗。(史笑妍 田成瑞)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