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案例告诉你:男孩子,不要裸聊!

2021年09月01日17: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信阳市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侦破一起诈骗案,涉案团伙9人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6月30日夜晚8时许,家住光山县槐店乡街道的小明(化名)在家用手机网上聊天时,弹出一条QQ好友申请信息,通过查看QQ头像,小明发现对方是一名年轻貌美的女子,于是便欣然同意了对方的申请。

令小明意想不到的是,该女子不仅是兼职模特,还很“奔放”,没一会儿,就主动提出要与小明裸聊,随后发送了一个名为“模特空间”的APP下载链接让小明安装,并承诺只要在APP上给她投票,便可免费和他“玩”一次。

小明心花怒放,意乱情迷,按照对方的要求,一番操作后,小明和手机另一头的女子开始“裸聊”……

可就在小明沉浸其中时,对方却突然发来了刚才“坦诚相见”的视频和手机通讯录截图,随后发来一条消息:“视频通讯录看清楚,我求点小财,你留脸面,自己惹出来祸,花钱消灾。”

对方还声称如果不按照要求解决的话,就把裸聊的视频、图片给其通讯录所有人发送。

看到满是亲朋好友的通讯录截图,小明顿时就晕了,惊慌失措的他只好将银行卡里仅有的6000余元转给对方,后又在对方的威逼下,通过网络借贷向对方提供的多个银行账户转账10多万元。

可对方贪得无厌,不依不饶,继续要求他转账,无力支付的小明只好选择了报警求助。

接到报案后,光山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立即成立专班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先后赶赴云南、福建、江西、江苏等地,将刘某祥、时某锦、黄某民等9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8月12日,经光山县人民检察院批准,该9名团伙成员均被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李子耀 孙惠坤)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