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赋能互联网公益,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09月02日09: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互联网在深刻改变人们生产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不断推动着慈善公益事业的创新发展。”

8月31日下午,信阳市息县信访局召开2021年腾讯“99公益日”募捐活动安排部署动员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奉献爱心,积极参与“99公益日”众筹活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据了解,“99公益日”活动是以慈善公益项目为载体,以网民爱心捐赠为基础,以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企业、机构配捐为激励的全民性互联网公益捐赠活动。

该活动能有效引导息县各级慈善组织形成整体合力,把慈善工作者、慈善志愿者等慈善力量凝聚起来,传播慈善文化、培养全民慈善意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在互联网慈善下,行善的主体更广泛,速度更快捷,内容更丰富,慈善文化传播的力度更大。组织开展此次‘99公益日’活动也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慈善事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息县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学清说道。(胡译丹)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