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隆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祥符区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2021年09月02日10: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上午,开封市祥符区万隆乡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祥符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万隆乡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胡庆波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祥符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 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祥符新征程而努力奋斗——在中国共产党开封市祥符区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草案)》。胡庆波就报告中提出的“四大机遇”“四期叠加”“两个关键”“三项工作”“六个祥符”以及“44236”工作布局和“123N”工作机制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全乡实际,对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科学谋划了祥符未来,描绘了发展的美好前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区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时间和精力聚焦到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要坚持“44236”工作布局和“123N”工作机制,大力发展产业,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村、各部门要凝聚逢一必争、逢先必夺的干劲和合力,置身全乡发展大局,对照工作目标任务找准发力点、瞄准突破点、把准关键点。乡村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为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祥符新征程,打造“实力、创新、美丽、开放、人文、幸福”的新祥符贡献“万隆力量”。(董伦峰 王雅静)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