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表彰一批疫情防控优秀青年志愿者

2021年09月02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7月底,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突变,省内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淅川县上集镇党委、政府迅速反应、组织力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上集镇团委联合淅川县爱心志愿者联合会招募、组织青年志愿者850余人次到上集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协助上集镇人口规模较大的村(社区)完成各项数据汇总统计,耐心排查劝说辖区群众积极接种疫苗,极大提高了上集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奉献了青春力量。

8月31日下午,淅川县青年志愿者疫情防控表彰大会在上集镇隆重召开,14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会议,共青团淅川县委书记黄瑶、上集镇党委副书记余海龙、淅川县爱心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李红俊出席会议。

大会对疫情防控中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为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荣誉证书,进一步动员鼓舞了广大青年志愿者。

李红俊介绍了爱心志愿者联合会志愿服务情况以及志愿者队伍发展现状。黄瑶在致辞中对受到表彰的青年志愿者表示祝贺和感谢,并对参与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参与疫情防控的青年志愿者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的践行者,坚持与时代同行,为人民奉献;二是希望青年志愿者秉承科学理念,做疫情防控的示范者,以实际行动彰显青春力量,交出合格的战“疫”答卷。三是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传递奉献精神,做公益事业的传承者,让青年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薪火相传。随后,优秀志愿者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交流了志愿服务工作心得体会。

余海龙代表上集镇党委、政府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广大青年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青年志愿者为上集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的青春力量,希望青年志愿者们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用当代青年的蓬勃激情、昂扬锐气和担当勇气,凝聚起强大的青春正能量。(生俊东 李雪山)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