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焦作分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

2021年09月02日11: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0日,中国焦作分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学习传达总行、省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代表市行党委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上半年,该行上下以“全员奋进、全面争先”为目标,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署和精神,围绕经营与管理两条主线,深耕“三基”建设重点工作,突出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抓好客户营销,抢抓业务发展机遇,夯实内部管理基础,应急与谋远相结合,稳扎稳打,进中蓄势,打好了党的建设、业务发展、内部管理、防汛防疫四个战役,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全行也要清醒看到在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服务国家战略尚有薄弱环节、支持民营企业力度不够大、普惠金融业务范围不够广、涉农贷款投放量不够多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全行在下半年,要围绕“三个一批”和“灾后重建”重点项目,推动焦作市重大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主动帮扶企业快速发展,同时,利用好总行制定的外汇外贸业务利好政策,全力支持外向型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优化金融服务质效,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张明礼)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