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马村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2021年09月02日11: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8月31日,焦作马村区法院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孙某诉马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马村区法院经审理后判决马某偿还孙某借款2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马某未主动履行。孙某申请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电话通知马某来法院,马某表示自己在外地,无法来法院配合案件执行。执行法官便通过线上查控,发现被执行人马某微信里有可供执行的财产,随即第一时间冻结了马某微信账户资金2万元,并进行了划扣。

执行法官得知孙某生病住院,不能来法院领钱后,执行法官便亲自到医院看望孙某,并将扣划的2万元钱交到孙某手中,孙某紧握住法官的手连连道谢。

“马村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微信、支付宝等账户的‘查、冻、划’力度,进一步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倒逼其主动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全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马村法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刘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