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3亿元!泌阳县成功签约6个重点项目

2021年09月02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泌阳县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约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3亿元。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念、县政协主席王兵参加了此次项目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的6个项目为:中电建集团投资25亿元的汉江源生态治理及开发建设项目、河南嘉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的生物制品加工项目、深圳乐邹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的乐邹电子科技产品制造项目、湖北泰瑞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鼎荣新型建材项目、福建恒丰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的恒丰花岗岩板材加工项目、河北国星有限公司投资1.3亿元的新汉新型建材项目,共计总投资33亿元。

签约仪式上,县领导周宁、胡孟辉、李晓、杨广礼分别与中电建汉江源、嘉欣生物制品加工、深圳乐邹电子科技、鼎荣新型建材项目代表签约。(涂文娟 刘旭)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