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加强公路管理养护 保障人民出行安全

2021年09月02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周口市公路局检查组一行来到项城,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检查了项城境内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安全工作情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座谈会上,项城市公路局着重汇报了当前项城干线公路养护工作,紧盯连续降雨极端天气风险点,针对路肩受冲刷易坍塌、路面坑槽集中出现等现象,项城市公路局集中力量强化公路排查,迅速落实路面坑槽应急处置,紧抓天气窗口推进挖补作业,切实做到公路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治,全力保障公路畅通、提升公路通行质量的具体工作成效。

周口市公路局对项城市公路局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工作方法和成效作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极端天气养护安全工作形势依然严峻,进一步强调当前干线公路管理养护要坚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放松,牢固树立起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力推动干线公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持续走深走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苗海波 崔艳 刘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