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加快户厕改造 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2021年09月03日09: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日,鹿邑县委书记李刚一行先后到杨湖口镇苏湾行政村、陈庄行政村,穆店乡刘柏屯行政村、秦庄行政村等地,调研户厕改造工作。县领导许四军、张国庆等一同调研。

在穆店乡刘柏屯行政村,李刚入户走访,与群众亲切攀谈,了解户厕改造后是否好用、清理流程等方面的内容。李刚指出,要把百姓满不满意作为工作标准,因户施策,加快户厕改造整改推进力度,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要建好户厕档案,严把质量验收,加强后期管护,高水平完成户厕改造任务。要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

调研中,李刚还仔细察看了农村户厕改造大型三格式化粪池建设使用、周边环境情况及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李刚强调,要针对摸排出的问题,找准症结,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要学习推广鸣鹿办事处黄盆窑社区户厕改造、大型三格式化粪池管理使用的典型经验做法,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分类施策、精准发力,确保9月10日之前整改、验收到位。

县委办、督查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苗海波 宁伟 杨光宏 )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