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多措并举 加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

2021年09月03日09: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迅速有序、安全高效展开,9月1日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等一行人到新冠疫苗接种点视察指导工作开展情况。

每到一处,大家认真查看登记、接种、留观等区域场所,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流接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下一步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黄睿指出,接种新冠疫苗是目前建立群体免疫屏障的有效方式,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全县人民来说是一件好事,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锚定目标、狠抓落实,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强对群众的宣传解释,确保能种尽种、应种尽种;确保安全高效、科学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各社区网格员们利用一切有效时间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挨家挨户进行排查,开展防疫知识宣传,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上提供上门服务,努力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通过入户排查、登记等多种形式,引导适龄人群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在摸排宣传过程中他们向居民详细介绍疫苗接种注意事项、不宜接种人群和接种后可能产生的轻微不良反应,并积极解答居民心里存在的各种疑虑,号召广大居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做到应接近接,切实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安全。(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