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川汇区发改委:党员冲锋上阵 打赢疫情防控战

2021年09月03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随着全国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逐步减少,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也即将取得胜利。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周口市川汇区发改委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奋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周口市川汇区发改委在接到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后,迅速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立5个疫情防控组,分赴陈州办事处新华、邦杰和六一社区36个居民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社区居民情况进行逐户排查,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为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发改委疫情防控组通过广播、公告、张贴宣传单等途径,提高社区群众防疫意识,共发放宣传单、公告等5000余张,张贴楼道及公共场所防疫宣传单及“爱川汇”二维码1000余张,悬挂宣传横幅60余条。 

落实联防联控,建立党员示范点。5个疫情防控组逐户仔细开展摸排工作,及时掌握小区住户情况,对出入人员进行扫码、体温测量并记录登记表台账,积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周人员信息登记、报备工作,保障群众安全。

加强监测,做好保供稳价。启动价格信息日报制度,积极与市场监督、商务、农业农村等部门沟通协作、密切配合,全面开展市场巡查,及时掌握农副食品批发市场、大型商超等企业的民生物资供应保障情况,协调解决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问题,切实保障汛期及疫情防控期间市场价格秩序。(苗海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