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勠力同心勇担当 支部联建惠民生

2021年09月03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1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金水锦江社区党总支与辖区共建单位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郑州控制性节点09标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共同开展了“洪水疫情显大爱,共筑民生为人民”联建活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探索基层党的建设发展新模式。

“8月4日上午,我们施工工地出现了一例确诊病例,30多名工人都被封在工地里,在那种紧急时刻是社区的‘红马甲’们骑着‘小电电’来来回回将一箱箱方便面、自热锅、面包、矿泉水送到工地,及时解决了工友们的日常饮食需求。是社区及时伸出的援手、不分昼夜地守护,才让我们平安、温暖地度过了封闭期的艰难时光。”活动现场,郑州控制性节点09标党员代表真切地表达了对金水锦江社区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正是因为有这样患难与共的经历,双方党员代表之间更多了一份亲近感,共驻共建示范点签约仪式现场氛围异常融洽。在郑州控制性节点09标汇报了关于姚砦站、燕庄站两个项目进度情况后,党支部负责人宣读了共建协议,与金水锦江社区党总支共同签下协议,共同为“共驻共建示范点”揭牌。

“当前是建筑工地复工的关键期,疫情防控不能松懈,施工工地人员流动性大、组成复杂、聚集性较强,项目主体单位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返岗员工要严格落实登记观察等措施,严防传染源输入。”仪式上,未来路街道主要负责人提出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并表示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双方互联共建,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

七月迎战极端暴雨,八月抗击德尔塔病毒,在每一个艰难时刻,平凡之躯行英雄之举,这便是直抵人心的人间大爱。下一步,金水锦江社区党总支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辖区公共单位坚持“资源共享、难题共解、发展共谋”的联建原则,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每一项工作,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裴晓雯)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