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战“疫”献青春 任集乡为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

2021年09月03日15: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日,在鹿邑县任集乡党委政府大院内,350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欢聚一堂,参加乡党委政府为他们举办的颁发荣誉证书仪式。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任集乡广大青年志愿者踊跃投身到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当中,积极参与卡点及隔离点值守、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入村到户扫码登记、防控政策知识宣传、疫苗接种引导、疫苗接种信息整村摸底核查等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为此次疫情防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仪式上,任集乡党委书记刘伟对优秀青年志愿者表示感谢,他勉励大家说:“大家付出的辛苦团县委和乡党委都看到了,很感谢你们做出的努力。接下来,你们即将走进校园,以后要刻苦努力、勤奋学习,用真实行动和成绩来回报家乡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和家乡建设。”

郭庄村优秀志愿者李康义说:“在此次青年志愿活动中,给我所带来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是其他所有事情无法比拟的,积极参与青年志愿活动是我们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大李村优秀志愿者李肖环说:“此次活动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实,我不仅学到了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还结识了许多优秀的青年大学生,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大学生,参加志愿活动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据了解,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任集乡党委政府充分发挥村组作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第一道防线作用,乡团委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性,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建立青年志愿者微信群,搭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平台。(苗海波 李东东 安柯宇)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