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办四访”——许昌市建安区的这个方法获赞!

2021年09月03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万人助万企”活动中,许昌市建安区在许昌市第六助企工作组的指导下,创新使用“四办四访”工作法,不断提升问题办结率和企业满意率。

“四办”即: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精准研判后,分别实行简单问题直接办、涉及多家部门的问题联动办、复杂问题工作组牵头办、重大复杂问题工作组与市第六助企工作组和建安区联席办的四种办理方式,为企业不同诉求提供多种办结方式,有效提升了问题办结率。

“四访”即:电话互访,通过企业管理者同助企干部、区活动办、工作组之间对企业问题的互访交流,提升企业满意率;部门问访,问题承办单位主动上门服务,了解企业问题实际情况,掌握问题办理进度,以精准服务提升企业满意度;及时回访,助企干部始终同企业保持紧密联系,躬身入企,纾困解难,问题办结后及时开展企业满意度回访工作;督查巡访,区督导考核组行使工作职责,分别对承办单位、助企干部和各乡镇(街道、园区)活动办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访督查,督促企业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切实提升企业满意率。

截至目前,区活动办“万人助万企”工作共收集问题257条,转办问题257条,已办结问题148条,正在办理问题109条。(李海峰 李敏)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