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灾后重建财政资金及时到位

2021年09月03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尉氏县大马乡为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加快恢复灾后重建,拉起防返贫动态监测红线,财政所已要求各村报账员把所有应拨付的民生救助资金张榜公布,公示结束后,及时发放。

对全乡26个行政村全面开展住房、生产、道路、桥梁、农田受灾、畜禽死亡等灾情全面排查工作,全面核实扶贫资产受损情况,积极争取上级救助资金,谋划后续重建方案。截至目前,已申报畜禽死亡资金1.8万元,农田水灾造成损失资金16万余元,改种补种资金8.6万元。

大马乡把救济受灾群众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行动,迅速成立了排查受灾群众工作专班。同时,通过“一中心四平台”建立台账,一日一更新,一日一汇总,一日一报告。对上报的受灾群众基本信息登记造册,张榜公示。截至目前,全乡统计的需要临时生活救助的群众243人。(马承恩 董晓宁)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