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抓获一虚开增值发票案嫌疑人

2021年09月03日2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濮阳市公安局华龙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经过深挖扩线,成功抓获一名虚开增值发票案犯罪嫌疑人张某辉。 

2018年11月,合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合肥市国家税务局线索称:自2017年7月开始,有一团伙在合肥地区利用空壳公司,暴力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涉嫌虚开企业293户(目前仍有280户企业状态为正常户),涉案金额30997.8万元,其中涉及华龙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辖区内濮阳市某公司,该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198份,价税合计137224.45元。

华龙区分局人民路派出所一直跟踪该案件,在分局经侦大队、纪检监察室的指导下,秘密进行周边调查取证工作,终于于近日理清脉络,并严密部署,准备实施抓捕。8月31日上午10时40分许,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姜兆静、卢志恒带领辅警边志强成功将张某辉抓获。因在疫情防控期间,办案民警详细调查了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健康状况和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密切接触人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进行了体温测量才将其带回审讯。 

目前,张某辉已被取保候审。(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