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孟州支行举办涉外企业外汇金融产品培训

2021年09月03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金融服务,提升企业员工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识别能力,中行孟州支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解决问题、优化服务为着力点,专门为孟州市某涉外企业举办常用外汇金融产品培训,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培训前,中行孟州支行联系上级行专门组织人员对企业的金融需求进行调研,针对性制定了“一对一”外汇政策(投资)培训方案。当天,国家外汇管理局焦作市中心支局外汇专家到场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外商投资法》、外商投资企业业务办理流程、存量权益登记以及外债、境外放款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通过案例让企业员工充分了解国家外汇政策。会上,大家还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外汇业务的难点、痛点展开咨询和讨论。

此外,该行还为企业员工现场讲授了保函、信用证、理财等金融产品,学习了支付结算、征信、不良网络借贷等金融知识,企业员工金融消费观念和风险防范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整个培训过程互动热烈、反响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成效。

“下一步,中行孟州支行将继续坚持‘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的信念,持续关注企业诉求,通过主动上门服务,面对面交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满足企业的成长需求。”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姚旭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