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长城集团到南阳卧龙区考察洽谈项目

2021年09月03日16: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日上午,河南长城集团执行董事赵伟健一行到南阳市卧龙区考察,对接洽谈项目事宜,双方围绕加强务实合作、共促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卧龙区委书记吕志刚,区委副书记、区长杜勇,区领导周坚定、孙林儒、姚章玉、马超出席洽谈会。

吕志刚对赵伟建一行来卧龙区考察对接项目表示欢迎。他表示,卧龙区牢固树立“政府和企业是发展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发扬“金牌店小二”精神,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高效、廉洁、务实的优质服务,促进项目快速落地建设、开花结果。

洽谈会上,赵伟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合作背景、项目基本情况、投资计划及未来布局,表达了美好的合作愿景,希望能够尽早形成新合作成果,为卧龙区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双方对接洽谈的项目是产能2000万㎡/年显示终端高端膜材料项目、长城智能触控屏研发合作及产业化项目等。

河南长城集团是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立足于国产化替代,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协同发展战略,已形成长城办公、长城健康、长城智能三大业务板块。(生俊东 夏倩 秦昊 蒋励)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