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03日22:00

来源:信报财经之声

  又是一年金秋季,又是“金榜题名”时。尊师重教是我国的优良传统也是工商银行的优良传统。工行信阳分行一直传承、坚持着重视文化教育理念,持续激励员工子女努力进取,奋发向上。近日,工行信阳分行工会发出通知,在全行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慰问活动,把“金秋助学”活动作为弘扬尊学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励员工爱岗敬业热情、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关心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

  本次慰问对象为参加2021年高考并被国家本科以上院校正式录取的优秀在岗员工子女,助力莘莘学子逐梦青春,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各支行、部门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等多种慰问方式,把组织的关怀送到员工手中,并以喜报的方式通报全行。

  今年高考期间,该行工会通过开展“开心月月乐”活动,减轻员工工作压力、做好员工的心理疏导等方式,使他们能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做好子女的后勤保障工作。各部门和各支行也都采取相应的措施为子女高考的员工提供便利,让员工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将信心传递给即将上考场的子女。信阳分行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关爱,鼓励每位学子在步入大学后,不断进取、不断超越,用自己所学到的知识报效国家,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员工的一致好评,让员工及其家庭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工行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