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交警救助受伤群众获称赞

2021年09月04日09: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日,信阳市固始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执勤民辅警在执勤时,及时救助一名交通事故受伤群众,避免了二次伤害的同时让受伤群众得到及时救治。

9月2日上午8时许,固始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铁骑队人员在城区开展早高峰时段路面巡逻勤务工作中,途经中心城区红苏路与黄河路交叉口时,发现路面有突发交通事故且有群众因事故受伤。

带队民警席成路立即带领队员程鹏、霍元亮一边保护现场,使用警用摩托车控制安全距离防止二次事故发生,一边询问受伤群众伤情,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将交通事故情况向大队事故处理中心报告。急救车辆赶到现场后,执勤人员协助救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救治。

由于固始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辅警处置及时妥当,使受伤群众得到有效救治,及时疏通了道路交通,赢得了伤者及周边群众的一致赞扬。  (李子耀 祝士刚)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