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交流 倾听心声”信阳移动公司纪委办、党委办到潢川分公司开展员工座谈会

2021年09月04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畅通员工沟通渠道,充分征集员工意见和建议,8月31日下午,信阳移动公司纪委办、党委办主要负责人前往潢川分公司开展“畅通交流 倾听心声”员工座谈会,广泛倾听员工声音,全面征集员工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各部门、各网格、各岗位的员工围绕经营管理、业务流程、市场开拓、网络建设、基础管理、员工关爱、人力薪酬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待解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信阳移动公司纪委办、党委办主要负责人针对问题现场进行解答,对需要讨论、审议的问题均记录在册,并对员工们畅所欲言,为公司发展、建设出谋划策,提出的宝贵的意见给予赞扬,同时表示要将员工的建议转化为推进公司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把更多的精力放在解决问题上,努力为员工多办实事。

通过这种人文关怀和员工思想引导的有力措施,完善了需求反馈机制,畅通员工诉求渠道,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达到增强了解、促进团结的良好成效。(尹玲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