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祥符区罗王镇包村干部雨中慰问困难老人

2021年09月06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进入九月,天气已逐渐转凉了,连日来的秋雨更是加重了夜晚的寒气。为了保障辖区内孤寡老人温暖度过这几日降雨天气,罗王镇胡寨村包村干部沈建军带领村干部冒雨入户查访孤寡老人邢玉真和特困供养群众刘荣轩的生活情况,并为其送去了被子、面粉和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及食物,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家中。

据悉,邢玉真老太太今年80岁了,无劳动能力,家里儿子有精神残疾不能自理,一个孙子刚大学毕业,受疫情影响暂时未找到工作。刘荣轩今年70多岁,独自一人居住。在交谈中,村干部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及时向村里反映,村干部会尽最大努力保障其生活水平。

该镇党委书记王新威表示,天气渐冷,各村村干部要定期实地走访、及时了解群众所急、所需、所想,为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用爱心和担当把党和政府的体恤与责任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