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仇楼镇召开“99公益日”宣传推进会

2021年09月06日0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对保障和改善民生的积极作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营造社会慈善氛围,9月4日上午,仇楼镇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爱心一日捐”“99公益日”宣传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据悉,“99公益日”活动是由腾讯公益基金会联合国内数百家公益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全民公益活动,在每年的9月7日至9日开展,内容包括网民爱心捐赠、腾讯公益配捐、企业配捐、企业一起捐、子母项目计划五个版块,是当前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涵盖项目最多元的公益活动之一。

会上,民政所所长王光辉宣读了《2021年祥符区仇楼镇“爱心一日捐”“ 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祥符区慈善总会《关于在全区大力开展“ 99公益日”活动的倡议书》。并对我镇“99公益日”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就做好“99公益日”募捐活动,镇长王涛强调,各村委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99公益日”慈善募捐活动的重要意义,力争全镇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各村委要精心组织,尽早筹划,掌握捐赠技巧,完成筹款目标,让善款惠及更多的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人,为该镇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慈善力量;要广泛宣传,充分调动各村成功人士、乡贤、爱心企业、党员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为7号—9号上午十点开始的捐款活动做好准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细化活动方案,表彰通报、激励先进,全镇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全镇“99公益日”活动取得新突破,创造新辉煌。(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