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首批10个“健康郑州 无疫社区(村)”挂牌

2021年09月06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4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首批10个“健康郑州 无疫社区(村)”在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集中授牌,省委社区党委书记曹淑华等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按照“健康郑州 无疫社区(村)”创建要求,金水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域推动“健康郑州 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据悉,自“健康郑州 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金水区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区域化党建优势,动员驻区单位、“红色物业”和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强大合力,筑牢了城乡社区(村)、居民小区的第一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为完成全面实现“无疫社区(村)”创建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金水区有针对性地发现和选树了一批先进“无疫社区(村)”典型,把疫情防控期间的好经验、好做法坚持下去,下一步将坚持重质量、重效率、重长效,在全区范围内全面铺开无疫社区(村)创建工作,力争2021年底,全区所有社区(村)创建成无疫社区(村),形成更健康、更文明的新时代社区(村)生活新风尚。(王君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