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院到马村区法院调研指导暂予监外执行工作

2021年09月06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监庭副庭长韩咏梅一行三人到马村区法院调研指导暂予监外执行工作。调研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报告、查阅案卷的形式对暂予监外执行工作进行评查。

会上,马村区法院员额法官崔广华对今年上半年已审结的5件暂予监外执行案件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韩咏梅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暂予监外执行卷宗进行了翻阅审查,就如何依法做好监外执行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及建议。

韩咏梅一行对马村法院审理和规范暂予监外执行案件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暂予监外执行工作他表示,一是要严格依法把握暂予监外执行的实质标准和程序标准,注重细致工作,做到全程留痕,切实规范暂予监外执行工作;二是要树立协调配合意识,加强与检察院、社区矫正机构等单位协调配合,尽量做到快审快结;三是要加强对罪犯的监管措施,杜绝出现罪犯脱管、漏管现象。(刘芳)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