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杜良乡全力以赴推进创文工作

2021年09月06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迎接本次开封市文明办创文活动模拟测评,做好验收准备工作,祥符区杜良乡高度重视,9月5日,机关全体人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杜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德丰强调此次模拟对标中央文明办验收标准,必须高要求,高成效,做到全力以赴。

当日上午,开封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胡嘉树带队到祥符区杜良乡开展创文督导,杜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德丰陪同调研。

调研员要求,要抓紧补齐要素缺项,重视动态管理,加强宣传氛围,带动群众参与,尽快进入临战状态,达到测评要求;要把“创文”工作主动融入当前乡政府的中心工作中去,并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以“查问题、补短板、促提升”为重点,推动“创文”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乡政府所在地主要街道上,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的志愿服务者在埋头清理绿化带杂草、拾捡路边垃圾、耐心劝导规范停车等。督导组一行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表示慰问,并也投入到力所能及工作中去,随手捡起一个烟头、顺手拔掉一棵杂草,对发现的一些诸如路边石塌陷、公厕卫生不佳、花坛内杂草较多不能马上整改到位的问题进行了交办。

下一步,杜良乡将严格落实督导内容,针对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不落一处,确保创文工作顺利进行。(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