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项城市财政局助企 真联真帮真见效

2021年09月06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项城市财政局联合项城农商银行积极为该市红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在服务上动真情,在帮扶上见真章,在办实事上用真心,做到真联真帮真见效,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增强了企业竞争力。

项城市红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项城市财政局“万人助万企”的联系企业,也是财政局的招商项目,项城市财政局把为企业解决发展问题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切实把企业当前最盼望、最急于解决的现实问题解决好,凝聚起助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项城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强,党组成员、副局长魏立心,党组成员张顺,项城市农商银行副行长王希君等人,经常深入到项城市红旗生物科技二期工程项目工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围绕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重点、关键点,大家为企业建立健全了发展问题清单,围绕资金、用电、用气等具体问题现场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明确了问题解决的具体责任人以及解决时限。同时,大家还为企业发展把脉开方,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

项城市财政局积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真办事、办实事、办成事,不断增强了企业内生动力、发展活力和整体实力。(苗海波 李东东 张永久)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