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鲁山县为参与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发放荣誉证书

2021年09月07日0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露峰街道160余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到防控一线,正是你们身披的那一抹红色,坚毅勇敢的‘逆行’才绘就了鲁山最靓丽的色彩,点亮了鲁山最温情的记忆。”9月3日上午,共青团鲁山县委副书记熊芮卿代表共青团鲁山县委感谢露峰街道青年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疫情防控期间,露峰街道团工委认真谋划,组织辖区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7个社区分别建立了不少于10人的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招募的160余名青年志愿者每天都分配到小区执勤、疫情防控宣传、疫苗接种等“疫”线岗位上,向过往居民发放防疫宣传单页、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积极宣传最新防疫政策,反复向居民强调做好个人防护、及时接种疫苗的重要性。累计服务时长近1万小时,服务疫苗接种9000余人次。

“面对疫情,露峰街道青年志愿者从不缺席,他们积极响应,冲锋在前,风雨同舟,日夜坚守,构筑起了同心战‘疫’的坚固防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青春力量。”露峰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永杰说。(蔡长伟 徐换杰 李业豪)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