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城管局开展“99公益日暨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

2021年09月07日09: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根据“中牟县2021年‘99公益日暨郑州慈善日’活动”的安排部署,9月6日上午,中牟县城市管理局举行了捐款仪式,与爱心企业携手为全县人民战胜困难、重建家园奉献一份爱心。

仪式上,中牟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国领在致辞中对参加捐助的爱心企业及城市管理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善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陈国领表示,在灾后重建、疫后恢复、经济复苏的关键时期进行慈善捐助,不仅是一种公益爱心,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是对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等中华传统美德的继承弘扬。针对此次慈善捐助活动,不仅要关心捐助额度,还要注重捐助广度,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不断提升捐助的参与度和透明度,让捐赠者满意,让社会群众认可。

随后,中牟县燃气有限公司等16家爱心企业及城市管理系统的部分代表分别进行了认捐。据统计,此次募集善款共计168160元。其中,爱心企业认捐109000元,城市管理系统认捐59160元。所有认捐善款将按照此次“99公益日暨郑州慈善日”的捐款要求,于9月7日上午10点开始,在三天的时间内陆续捐赠到位。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牟城市管理人将始终秉承人民至上的理念,将慈善的奉献精神融入到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中去,思人民所想、干人民所盼、解人民所愁,坚持奉献一颗心、温暖一座城,不断积小善、成大爱,让善意成为一种惯性,永无止境!(郝晓刚 王萌)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