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牟县狼城岗镇办理网签保障回迁群众利益

2021年09月07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项目办工作人员把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安置房办理网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让滩区的群众吃下一颗“定心丸”。

“房子虽然住着,但是不办理网签手续老百姓总觉得房子不是自己的,心里不踏实。为了解决群众的担忧,我们积极与县房管局对接,办理相关手续。”狼城岗镇项目办主任李彬说。

据了解,目前正在办理网签手续的是黄河滩区迁建二期工程A地块。该地块共有19栋楼643套安置房,其中14栋楼具备网签条件,已完成了401套安置房网签任务,因系统问题25套房暂时不能网签,为解决这一问题,项目办人员积极与房管局沟通,解决由于系统出现的问题。同时加快推进其他5栋楼的手续办理,尽快全面完成A地块所有楼栋的网签。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狼城岗镇项目办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常化。下一步,将会加快办理各项手续速度,将B地块的网签手续提上日程,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指数。(李天姿)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