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企联乡帮村|许昌市建安区:推进项目建设 解决企业需求

2021年09月07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重大项目建设是带动全局、拉动增长的动力源,是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今年以来,建安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2236”区域发展计划为抓手,以“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为载体,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许昌三达膜技术有限公司项目位于尚集产业集聚区东拓区环保装备制造和服务产业园,总投资1.2亿元。是一家从事膜科技研发及生产的核心企业,主要产品囊括生产过滤材料与成套膜设备生产线、纳滤净水与污水处理投资及运营,产品涉及工业料液分离、产品分离纯化、废水资源化、饮用水安全保障等领域。

目前已完工50%,预计十月底前可全部完工。建成投产后,可年产三达膜箱设备100套,过滤材料100万平方米、净水机和直饮机1万台(套)。年产值实现3亿元,利税1500万元。

为了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尚集产业集聚区结合“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坚持“企业有什么需求,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原则,靠前服务,为项目加快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许昌三达膜技术有限公司在建安区的落地,促进了该区环保装备产业的发展,还拓展了农村污水处理的相关服务功能。这对建安区稳步推进乡村建设,实现农村污水处理全覆盖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李海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