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召开见义勇为协会理事会议

2021年09月07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日,兰考县召开见义勇为协会理事会议。兰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华腾、见义勇为协会会长赵爱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见义勇为协会捐赠情况,传达了今年“99公益日”省市相关会议要求,介绍了目前兰考县见义勇为“99公益日”捐赠筹备工作。兰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华腾就兰考县如何更好地做好见义勇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新形势下见义勇为工作,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社会正气,激发社会正能量的具体体现,对传承见义勇为的高尚精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兰考县各单位及社会各界要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重点任务,加大见义勇为宣传力度,使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组织好社会捐赠,夯实基础保障;科学规范管理,加强见义勇为专项资金筹集与使用;搞好服务保障,为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排忧解难,鼓舞更多的人关心、爱护、支持见义勇为行为,激励更多的人加入见义勇为行列,努力在兰考县形成人人崇尚、支持、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新风尚。(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