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区警方召开教育整顿“再回头看”暨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1年09月07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濮阳市公安局近日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再回头看”暨纪律作风大整顿动员部署会。会议结束后,华龙区分局迅速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好市局会议精神、开展教育整顿“再回头看”暨纪律作风大整顿工作动员部署。分局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分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华龙区副区长、华龙区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玉孟主持。

会议要求,一要严纪律。 深刻汲取濮阳县案件教训,及时开展教育整顿“再回头看”暨纪律作风大整顿活动,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及时消除思想上、行动上的苗头隐患,决不让小苗头拖成大问题,决不让小隐患发展成大案件。

二要守底线。全体民警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必须保持高度自律,做到有人监督和无人监督一个样,始终保持纪在心中、法在心中,始终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杜绝办理关系案、人情案、金钱案。分局党委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各项要求,宁听哭声、不听骂声。

三要树形象。制度和措施是展现公安队伍纪律严明、管理规范形象的有力保障。每个民警必须不打折扣地抓好贯彻执行,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和制约性,真正做到“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 要严格对民警八小时以外的管理,加强对工勤人员、辅警的教育管理,防止因个别人的问题抹黑公安队伍整体形象。(宋健 王天栋)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