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开展退役军人专项基金募捐活动

2021年09月07日14: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7日上午,为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祥符区朱仙镇政府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关爱老兵,共克时艰”退役军人专项基金募捐活动。

活动中,朱仙镇退役军人负责人介绍了关爱退役军人基金及活动的有关情况。补郎乡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捐款,其他党员、志愿者纷纷自发加入其中。本次活动将以实际行动关爱退役军人,支持退役军人创业、脱贫、经济房展、国防建设等。给予退役军人和军属(如本人或家属身患重大疾病、子女入学等),临时性、应急性帮扶援助。

此次关爱退役军人“慈善募捐”活动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本次活动除了现场捐赠以外,班子成员及广大党员干部分别转发微信朋友圈,倡议身边好友通过线上募捐信息平台和线下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募捐。(董伦峰 任亚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