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叶县农商银行组织员工义务献血

2021年09月07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有情怀、有责任的金融企业,9月3日,叶县农商银行在总行407会议室,组织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30余名职工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信息表、检查血样,在了解献血注意事项、血液检验合格后,依序进行献血。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   

“我作为叶县农商行的一员,已是第20次参加无偿献血,个人献血总量达到8000CC,可以获得‘无偿献血奉献’金奖了。”一位志愿献血者自豪地说道。

满含爱与奉献的热血从志愿者们的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他们用行动诠释爱的力量、传递人间温暖,彰显着农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疫情发生之后,我们了解到各地中心血站的血量告急,献血的人也少了,但是医院临床用血量没有减少,便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县中心血站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叶县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共献出血量12600CC。这不仅仅是血液,更是真诚、善良与爱心的象征,是农信人以实际行动诠释出的责任与担当。  (赵娜)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