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县委组织部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1年09月07日14: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温县县委组织部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温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朱保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小咪作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温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杨磊在全县“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宣读了《中共温县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方案》。

就如何扎实推进活动开展,深入践行“五个带头”,全面推动县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落实落细,李小咪表示,要讲政治、守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部门是政治部门,组工干部要最讲政治,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服务好全县发展大局。要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调优配强领导班子,树好用人导向,凝聚各方人才,管好用活党建综合体,持续擦亮“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党建标识,把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组织的周围。

讲学习、懂业务,做政策上的行家里手。坚持高的标准、严的要求,熟悉法律法规、精通政策业务、规范工作流程,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素养。用系统观念理解政策、把握政策、运用政策,让政策发挥最大效能,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讲效率、真落实,做立行立改、马上就办的组工干部。组织工作任务重、业务政策性强、程序规范要求高,要用好“13710”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每项工作做到目标具体、节点清楚、标准详细、责任明确,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

讲担当、说实话,做精通政策的组工干部。带头讲担当,勇当先锋、敢打头阵,有大胆改革的魄力和主动创新的意识,积极主动承接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急难险重任务;认真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用好容错纠错机制,精准把握容错免责的科学尺度,让担当作为的干部轻装上阵,为埋头苦干的干部保驾护航。

讲廉洁、知敬畏,做一身正气的组工干部。坚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纪律,不折不扣执行各项制度及廉洁自律方面的有关规定,绝不触碰“红线”、“底线”、“高压线”;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不该去的不去,不该说的不说,不该看的不看,自觉维护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范莉萍)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