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罗王镇召开创文“三长”培训会

2021年09月07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全面推进创文工作扎实开展,9月7日,祥符区罗王镇召开创文“三长”培训会,培训会主要围绕片长、路长、米长“三看六查”“一提醒两报告”的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指导手册》等内容进行培训。该镇全体片长、米长参加。

会议指出,罗王镇在创文工作中沉着应对诸多挑战,充分彰显罗王镇广大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与信心,希望全体片长、米长要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加强团体沟通协作,争取为全市创文工作大局贡献更多罗王力量,为全镇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必须主动担当、鼓足干劲,全力助推开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二要严格对标,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落实整改;三要压实责任,坚持长效机制,巩固提质增效,以实实在在的创文工作成果为全镇人民群众带来更多实惠便利。(董伦峰)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