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京平:为民服务,把事办实办好

2021年09月07日15: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他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他叫杨京平,1993年出生,现任固始县公安局马堽集派出所民警。

参加公安工作以来,杨京平始终坚守在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服务人民第一线,特别是今年7月份以来,他以“大别山卫士杯”竞赛活动为抓手,主动发力,先后办理刑事案件8起,公诉8人;办理治安案件12起,治安拘留10人;抓获逃犯2人,维护一方平安,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作为辖区民警,杨京平经常到辖区和学校开展法制宣传和反诈教育,同时帮助辖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侦办辖区发生的一起肇事逃逸案件时,面对案发时间长、排查目标多、现场环境差等难题,他主动担当,自我加压,多次到事故现场走访、查找线索,同时加强视频核查、线索排查,连续9天的攻坚,成功锁定并抓获了肇事逃逸嫌疑人。(汪连红)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