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法院:抬进法庭的“感谢信”

2021年09月07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感谢杨付林法官及各位辅助人员在办案过程中为我们提供了公正、高效的服务!” 9月6日上午,西峡法院五里桥法庭门口暖流涌动,一封制作成大红版面的感谢信被抬进了法庭院内,一同送到的还有一面锦旗,写着“一心一意为民办事,依法办案快速到位”。信中感谢五里桥法庭杨付林法官,耐心细致,公正高效,最终圆满解决了案件。

锦旗和感谢信来自于西峡县太平镇的20余名卡车司机。据了解,这20余名卡车司机曾为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运输货物,但货运结束后,百余万运费却被拖欠。五里桥法庭受理此案后,杨付林法官不仅牺牲休息时间,做了大量详实的调查,还认真负责地做好各方的协调工作,而且为了减少原、被告往返的辛苦,还将法庭搬进了村里。最终,杨付林法官秉公道、务实事、求和谐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各方当事人的尊重,案件也得到了圆满地解决。(生俊东 李冬冬)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