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暖心服务受好评

2021年09月07日16: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直以来,农行平顶山分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 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深入实施“服务升温工程”,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常态化为特殊人群提供暖心服务。

9月3日,农行矿工路分理处来了一位急匆匆的客户,原来客户用于发放退休金的社保卡丢失,补办出来的新社保卡余额为零,上面的一万多元钱不知道到了哪里,自己丈夫在ICU病房住院又急需这笔钱,着急的客户说着说着便哭了起来,担心钱找不回来怎么办。该分理处柜面经理张明明马上过来解释新社保卡查不到钱的原因,是因为领回来的新卡没有开通金融功能,开通后把丢失卡上的钱转上就行了,一边耐心安慰客户,一边与青年员工刘诗博一起全流程陪伴指导客户进行填表、开通金融功能、激活社保卡以及注销丢失社保卡等等,业务办理完毕,救命钱终于有了着落,客户又忍不住流下了眼泪,向工作人员深深鞠了一躬,并在网点回音壁本上写道:“今天值班的帅哥美女服务周到,非常热情,帮我解决了大难题,办事快速细心,非常感谢!”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农行矿工路分理处高效和暖心服务的高度认可。

服务无小事,上门暖人心。8月30日,一位客户来到农行舞钢市支行营业部咨询如何为瘫痪在床的父亲办理银行卡,因用于保险公司意外保险的赔偿只能是本人的银行卡。该营业部主任郭冠楠得知后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客户家中,按照上门服务要求进行核实后,快速地为客户开立了银行卡,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老人和邻居的好评。

让“特殊”的客户享受“特殊”的服务,农行平顶山分行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爱心、人性化的优质服务体验。(石晓燕 胡志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