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围绕“质量月”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2021年09月08日15: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6日,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质量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做好“质量月”宣传,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促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强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助力中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1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局质量监管科负责人对“质量月”活动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解读。

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书峰提出,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紧围绕“质量月宣传主题”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高度重视质量月宣传活动,开展质量主体宣传,助力灾后重建和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围绕重点产品、重点产业和服务,有效运用监督抽查结果,加强不合格产品整改,开展行业产品质量分析座谈会,帮助企业查找管理短板和不足,促进行业产品质量整体提升。

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开展12315市场监管热线和全国12315平台宣传、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检验检测开放日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推动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和能力。

做好“质量月”各项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充分利用条幅、展板、宣传页、媒体等多种方式进企业、学校、社区开展宣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社会关切的质量问题,让群众感受到“质量月”活动实效。(马涛)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