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改善人居环境,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1年09月08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近期,中牟县狼城岗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按照“因地制宜、样板先行、整体推进”的要求,以改善提升农村环境卫生为突破口,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据悉,狼城岗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结合,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

在此次卫生整治活动中,狼城岗镇机关党员干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带领北堤村全体村组干部,认真清理道路上的塑料袋、生活垃圾、沟边杂草,彻底清除卫生死角,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建美丽宜居乡村的良好氛围。

“经过整治,我们村里村外、家家户户都旧貌换新颜。 ”北堤村支部书记田建朝说。

下一步,狼城岗镇将继续细化各阶段工作任务,制定保障措施,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有一个彻底的改变,力争早日实现美丽乡村建设目标,真正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的美丽新农村。(刘晶晶)

编辑:王晓颖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